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款车型/10月上市 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2018-09-04 15:54:26 网易汽车
导语:10款车型,10月上市,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日前,长安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福克斯的配置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两厢版及三厢版共计10款车型,其预售价价格为11.58万元起,并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11.58万起  全新一代福克斯或10月上市


10款车型/10月上市 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新一代福克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和海外版嘉年华类似,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集成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三厢版新一代福克斯的风阻系数为0.25cd,两厢版车型为0.273cd。

【成都车展备稿】全新一代福克斯

·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轴距均为2705mm。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新一代福克斯在外部配置方面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全景式天窗等配置。

10款车型/10月上市 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成都车展备稿】全新一代福克斯

·内饰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分层式设计,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置,再往下为物理按键区域和旋钮排挡区域,仪表盘取消了双炮筒式设计,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则得以保留。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8英寸中控液晶屏、E-shifter旋钮式挡杆、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

10款车型/10月上市 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成都车展备稿】全新一代福克斯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FDI前向距离提醒、FCW防碰撞预警、ASLD限速设定、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系统、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

10款车型/10月上市 全新福克斯配置公布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1.0T/1.5T/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额定功率94kW;1.5L发动机额定功率90kW;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35kW,前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则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最好玩的M4 Speedway赛道试驾宝马M4 CS

手动值得尝试 测试柯米克1.5L手动舒适

量产之后品质更佳 成都车展体验领克03

双屏联动值得选?全新凌渡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