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风再“发力” 全新SUV实车曝光/年底上市

2018-09-04 14:25:11 网通社

导读:江淮瑞风再“发力” 全新SUV实车曝光/年底上市。

江淮瑞风S4是一款全新SUV,该车型定位介于S3和S5之间,并实现了大众与江淮的部分技术共享。网通社获悉一组瑞风S4实车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较为凌厉,并加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尾灯,颇为时尚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瑞风S4将于年底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小巧灵动,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部为点阵样式,上方镀铬饰条与灯组融为一体,两侧熏黑处理的灯组带有透镜,目光深邃。保险杠底部加入黑色护板,突显SUV特性。瑞风S4侧面线条舒展,悬浮式车顶辅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

网通社汽车

这款SUV尾部设计十分简约,尾窗上沿配有扰流板,内嵌高位刹车灯搭配贯穿样式尾灯,效果醒目。尾灯之间加入镀铬装饰相连,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底部保险杠同样为贯穿式设计,延展宽度的同时降低车辆视觉重心。

网通社汽车

瑞风S4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提升内饰档次感。中控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设有悬浮式显示屏,而常规物理按键集成在下方触控面板内,布局简洁规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银色饰条一直延伸至副驾驶空调出风口,一气呵成。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瑞风S4有望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辆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手动值得尝试 测试柯米克1.5L手动舒适

量产之后品质更佳 成都车展体验领克03

谁更有潜力?雷克萨斯UX对比凯迪拉克XT4

最好玩的M4 Speedway赛道试驾宝马M4 CS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