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静评

2018-09-03 14:30:56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成都车展,长安福特新款翼虎静评。

  作为长安福特家族中的明星车型,翼虎一直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在本次2018成都车展中,长安福特新款翼虎正式亮相!

翼虎

  自2018款车型上市以来,长安福特翼虎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本次2018成都车展中,长安福特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翼虎,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度改进和升级。

翼虎新款翼虎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硬朗的车身腰线显示出了浓浓的肌肉感,整体营造出了时尚、运动且不失豪华感的视觉效果。

翼虎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翼虎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中网了。中网由现款的横幅式镀铬条变为蜂窝状,在增强前脸辨识度的同时,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翼虎前大灯采用了氙气光源,并且具备转向辅助以及大灯清洗功能,不过整体造型轮廓相比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

翼虎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再配合着黑色蜂窝状装饰,在保留了运动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增添了几分美式豪华气息。

翼虎车身侧面呈俯冲式姿态,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硬朗的腰线贯穿了车门和翼子板,并且微微上扬,同样营造了美式肌肉感与运动感。

翼虎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迎合了当前的设计潮流。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在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行驶安全性也得到了一定提高。

翼虎实拍车型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相比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也没有惊艳的感觉。与之配套的是固特异安节轮系列轮胎,规格尺寸为235/50 R18,同时可用于泥地和雪地路况。

翼虎车尾造型整体给人一种厚重、敦实的感觉,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后保险杠下方。

翼虎新款翼虎取消了后保险杠位置处的大面积镀铬装饰,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配以黑色蜂窝状格栅进行点缀,再加上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口,整体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è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整体设计风格方面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翼虎换装了竖状中控屏幕,面积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翼虎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配,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kW(181Ps),峰值扭矩24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80kW(245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其实我一直特别喜欢长安福特翼虎这款车型,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隔音表现曾给我留下过深刻的印象。新款翼虎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使得整体运动感和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换装的大面积中控屏幕也一定会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长安福特新款翼虎上市之后的表现吧!


编辑推荐阅读:

2018成都车展 国产捷豹E-PACE静态评测

2018成都车展 名爵HS紧凑级SUV静态评测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2018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静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