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捷豹XE谍照曝光 内外设计小幅修改 或推混合动力车型

2018-09-03 14:49:44 易车

导语:改款捷豹XE谍照曝光,内外设计小幅修改,或推混合动力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XE的路试谍照。新车为XE的中期改款车型,通过伪装大致可以看出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小小幅变动。据外媒推测,新车未来或推出混动版车型。

虽然谍照中的新车高度伪装,但通过海外媒体确认,中期改款的XE将会针对前后保险杠、大灯以及尾灯进行全新设计,而内饰同样也会提供新的选装颜色,细节装饰上也会加入新的设计元素。

此外据报道,捷豹或将对改款XE的动力重新调校,推出混动版车型来适应相应的排放法规要求。改款XE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有可能将选择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编辑推荐阅读:

2018成都车展 国产捷豹E-PACE静态评测

2018成都车展 名爵HS紧凑级SUV静态评测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2018成都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静评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