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KX3

2018-09-03 13:45:11 网通社

导读:2018成都车展,实拍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KX3。

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为我们带来了2019款KX3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造型,内凹式中网的视觉效果更为凶狠。动力方面依旧延续老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已在成都车展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手动一款自动,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13.28万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2019款起亚KX3并没有进行改动,在功能分区和造型上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有利于驾驶员进行操作,营造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内全黑内饰配色搭配上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这些设计都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新款车型更多的是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达到所谓的新款车型降价增配目的。

总结

东风悦达起亚2019款KX3可以说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在与老款中配车型价格相仿的前提条件下提供了堪比老款同排量顶配车型的配置丰富程度,性价比进一步得到升级。经过小幅度改款后,KX3在外观上的颜值终于可以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认可。说实话,老款车型的市场销量表现并不乐观,如今小幅升级后的2019款KX3凭借着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或许能够挽回起亚汽车的寒冬局面。



编辑推荐阅读:

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体验全新长安CS35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两款超豪型值得考虑 WEY VV6全系导购

城市通勤新选择 成都车展实拍新特DEV 1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