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生于北美的日本车会忘本吗? 试驾广汽讴歌TLX-L

2018-09-03 13:42:06 网通社

导读:生于北美的日本车会忘本吗? 试驾广汽讴歌TLX-L。

网通社汽车

讴歌为日本品牌,却诞生于美国,其实这个就好像一位美籍日本人,既有日本血统也有美国味道。讴歌进入国内时间也有12个年头,为了更好的打开中国市场下定决心进行国产, 而眼前的这台TLX-L就是讴歌国产的第二款车型。

讴歌全系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8速双离合,也许你会向往国外的那台3.5升自然吸气发动+9AT,没引进的原因可想而知,国内的大趋势容不下大排量,所以还是舔屏幕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可能你就会注意到车辆尾部有个PAWS的标志,这个是讴歌一个技术亮点,全称为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再直白些解释就是四轮转向功能,举个例子:中低速时,车辆前轮在左转时后轮则为轻微右转状态,这样可以有效的缩小转弯半径。高速变线时,车辆前后轮会往同一方向转动。PAWS的加入提升了2900毫米长轴距车身的操控性,也让车辆驾驶起来不再那么无趣。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一些安全配置上车辆也并不逊色,比如说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再有就是车道保持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不扶方向盘的同时实现小角度转弯,当然不扶方向盘是不建议的,而这项功能的加入可以在高速驾驶更加轻松。

讴歌TLX-L的外观设计风格比较年轻,车身线条也很有力量感。比较张扬的前脸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勾勒,璀璨宝石的前进气格栅是它最为张显个性的标志,锋利的面孔让车辆的辨识度很高。

长轴可以说是这个级别必须要做的事情,就好像3系长轴和A4L一样,入乡随俗后的TLX-L把自身轴距拉长至2900毫米,不然肯定会在同级别对手中吃亏。即便是拉长了车身TLX-L的美感依旧不减,看上去同样有活力,豪华感提升。

车辆的内饰工艺令人满意,标配中控双屏也是大大的诚意,而这套操作系统应该是时候升级一下了,比如当下流行的CarPlay和CarLife连接功能。用料方面绝对不失水准,软性材质很多,尤其是座椅的柔软度很高,乘坐起来相当舒服。

在车辆配置方面绝对不比对手少,比如碰撞缓解功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等,在车辆上都有提供。同时TLX-L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及发动机启停。

结语:作为讴歌国产化后的第一款轿车车型,在安全配置和驾驶质感上有着优秀的表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默契度也相当成熟,整的来说这台车的日常驾驶各方面表现的都还不错,虽然加速没有那么大的冲击感,但在操控和舒适度上绝对令你满意。




编辑推荐阅读:

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体验全新长安CS35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两款超豪型值得考虑 WEY VV6全系导购

城市通勤新选择 成都车展实拍新特DEV 1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