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展台最值得看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7:34:00 图片作者:猫赛

成都车展日益临近,很多厂商纷纷在成都车展之前推出了重磅车型,比如很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一汽大众——在上海发布了全新大众CC,今天我就带大家了解下一汽大众展台什么车值得看?

5号馆很明显可以看到一汽大众展台。

全新一汽大众CC

(1) 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回归最美大众车
(2) 两种2.0T动力调校

自从第一代CC引入国内之后备受好评,漂亮的外观和无框车门吸引了一批年轻消费者,但之后的换代似乎脱离了最美这个词。

不过好在最美大众又回来了。

作为国产版的大众Arteon,新车的中网和大灯连接设计很是巧妙。

侧面和尾部则诠释了新CC的运动特性。

新车保留了溜背式的造型。

新车尺寸为4862(R-Line套件版本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进入车内,大众风格十足,没有太多新颖的设计,唯一吸引人的就是无框车门。

另外高配车型会配有9.2英寸中央多媒体显示屏。

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T-ROC探歌

(1) 一汽大众第一款SUV车型
(2) IN、潮、有个性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T-ROC探歌年轻化的设计和颜色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

T-ROC探歌并没有被一汽大众家族“套娃”,而是拥有自己的设计风格。

两个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比较独特。

新车尺寸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

车尾腰线的设计显示出力量感的设计。

而内饰方面,精致、实用两个词概括了这款车的特点。

其中包括了钢琴烤漆材质饰板、皮质包裹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皮革和翻毛皮材质的座椅等。

中央区域的9.2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大屏可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平台的手机互联功能。

1.2T、1.4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96和110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这两款车外,迈腾速腾高尔夫这些车型也都会出现在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展台上,偷偷透露个秘密,也许车展期间会比平时有更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最近有打算购买一汽大众意向的朋友,还不去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展台转转?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成都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展台最值得看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7: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