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款小车很智能! 新特DEV 1补贴后售价6.19-7.7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6:45:00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8月30日,新特汽车在成都举办了SITECH DEV1(文中简称DEV 1)的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19-7.79万元(基础班和尊享版是按地方补贴0.5为例)。

DEV 1是新特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主要与众泰E200Pro、奇瑞eQ1、北汽新能源 LITE等车型进行竞争。

新特DEV 1的外观符合当下纯电动小型车的设计潮流,并未使用过多复杂的设计手法,全封闭式前中网品牌LOGO内部是车辆充电接口。前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也是以简洁为主,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显示效果细腻,下方整齐的排列着功能实体按键,车内黑白的配色也是相当有未来感。

DEV 1的配置相当丰富,标配全液晶仪表、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手机蓝牙钥匙、远程遥控+智能寻车等功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DEV 1搭载的D-OS智能车联系统,能够实现面部识别登录、语音识别、智能充电、智能主动服务、AR虚拟现实交互、汽车银行等功能,这辆小车的智能网联交互功能确实足够强大。

动力上,DEV 1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50km。

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行驶200km。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DEV 1在5.5h内采用慢充模式将电量充满,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新特DEV 1的0-50km/h加速时间为4.8s。

新特DEV 1这款小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首先是续航里程表现不错,同时标配的配置比较丰富,对车辆和乘客的安全比较重视。

同时,在智能方面搭载的D-OS智能系统能够实现面部识别等功能,重点是能够支持AR虚拟现实交互和汽车银行等,这样在导航的使用上以及缴停车费和高速费方面就十分方便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这款小车很智能! 新特DEV 1补贴后售价6.19-7.79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6: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