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99-13.99万元,斯威G0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1:18:00

2018年8月29日,SWM斯威G01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1.5T的8款车型,售价7.99-13.99万元。

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基于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搭载E-go人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主打智能、年轻化。

SWM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以“骑士之魂”为设计理念,亲自操刀的作品。前脸采用了剑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上犀利动感且内部带有斯威品牌标识的大灯组,整体感觉非常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SWM斯威G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55mm、1725mm,轴距达到了2750mm。


车身尾部饱满立体,贯穿尾灯的横向镀铬饰条,将车尾的层次感划分的很清晰,双边两出的排气,更加深其运动感。


SWM斯威G01内饰设计简洁时尚,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上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和细节的处理,质感和科技感都不错。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上坡辅助等。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USB接口以及自动空调、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出风口等配置。

另外,斯威G01为年轻用户打造的E-go人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作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的人性化体验服务,从而形成SWM斯威汽车车主的“人-车-生活”智能服务生态圈。


动力方面,斯威G01全系仅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两种变速器。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

作为一台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斯威G01各方面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是E-go人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更是直接戳中当下大量年轻人智能、互联的用车需求。

当然,斯威G01在某些细节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但相信,它能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以及独特的魅力,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售7.99-13.99万元,斯威G0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1: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