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28.88-39.58万元 共6款车型 捷豹E-PACE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1:00:00 图片作者:猫赛

8月29日,奇瑞捷豹路虎E-PACE将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8.88-39.58万元,共有6款车型

国产版E-PACE是捷豹产品线中最年轻、最紧凑的SUV产品,是PACE家族中的第二款SUV,但也是首先采用横置发动机的捷豹。

之前在美丽的三亚,我与这只“小”豹子有幸相遇并亲身体验。

单单看设计,E-PACE与跑车F-TYPE有着很多的共通型,比如豹子的“眼睛”、车后侧的腰线、后尾灯的样式等一些细节之处。

新车的尺寸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海外版长度略有增加,但轴距未变。

进到车内,电子排挡杆、驾驶模式选项调节按钮和空调调节旋钮都能看出F-TYPE的影子。

低配车型采用了机械式仪表,高配则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种功能。

2.0T Ingenium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可以输出184和147kW,匹配ZF 9速变速器。另外新车拥有四种(运动、普通、节油、雪地)驾驶模式选项。

由于车身并没有采用所熟悉的全铝车身打造(全车采用硼钢,车重达1935kg),悬架的形式也发生了变化,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加强型多连杆的结构。

在三亚试驾会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出色的隔音性,可以说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水准。

首款横置发动机捷豹E-PACE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之处非常像F-TYPE,虽然并没有采用所熟悉的全铝车身和前双叉臂结构的悬架,但车辆依旧继承了捷豹家族良好的操控性,而且不错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的隔音性相信会赢得一部分年轻人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售价28.88-39.58万元 共6款车型 捷豹E-PACE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9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