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宝骏全新平台打造SUV明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2:40:28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成都车展在即,成都车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猫新有幸接到宝骏汽车的邀请在车展前夕进行宝骏展馆探馆,此次探馆宝骏旗下最新SUV最为重点。

宝骏展馆位于成都车展6号展馆H610,车展前夕探馆展台基本布置完成,部分车型已经就位。

宝骏展台整体走着清新范儿,展台共放置3台车,其中宝骏530放在中间位置,这些车型都是大家熟悉的,也是市面上最为热门的车型。

该车为宝骏旗下即将赢来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并没有到场,只能通过投影形式看到,这款SUV车型代号为(CN210S)。

该车不仅设计元素新颖,整车配置都采用全新的形式,例如:设计语言、智慧互联、安全标准等等。

全新SUV车型不仅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从以往的宝骏汽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就可以看出。

此次成都车展宝骏汽车不仅带来了全新SUV车型,还有平时大家关注度最高的也是最热门的车型宝骏530宝骏510、宝骏360,众多车型在一起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种视觉享受,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的选择。全新SUV涵盖了最新的技术和语言,这款车型还是值得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成都车展探馆:宝骏全新平台打造SUV明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30 12:4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