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成都车展专题:7/8号馆重磅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08:39:42 图片作者:猫邦

繁忙、杂乱的车展,是否让你无所适从呢?众多车型是否让你眼花缭乱呢?

不用盲目,本篇文章将为您盘点成都车展7/8号馆的重磅车型。

进馆直奔目标展馆,剩下的时间就可以随意参观了。

咱们先说7号馆的重点车型↓↓↓

成都车展7号馆参展品牌:猎豹汽车、东风风行、DS沃尔沃捷豹路虎江淮红旗、斯威、奇瑞领克共计10个品牌。

最值得关注的车型4款,它们分别是沃尔沃V60、领克 03、捷豹E-PACE、奇瑞 艾瑞泽GX。

沃尔沃V60作为沃尔沃60系的旅行车,竟然在沃尔沃S60还未正式换代就抢先亮相,足以看出沃尔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沃尔沃V60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后尾灯都将出现在沃尔沃V60的身上。

沃尔沃新一代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 2872mm,相较于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变化。

动力上,沃尔沃新一代V60在国内或将主推T5/T6/T6插电混动等三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领克 03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将其直接命名为领克 03,不得不说厂家还是挺任性的。

之前的领克 01、领克 02是SUV和轿跑SUV,领克 03则是正正经经的三厢轿车。

领克 03还未正式亮相前,多数人都觉得领克家族式设计放在一辆三厢轿车身上应该会很丑,现在看来这个“多数人”还是太年轻了。领克 03的“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堵住了“多数人”的嘴。

领克 03是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所以说领克 03还是有一些沃尔沃基因存在的,该车定位于紧凑级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39mm/宽1840mm/高1460mm,轴距2730mm。

目前,官方对领克 03的内饰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虽然能猜到领克 03内饰大致的样子,但是此前曝光的官图中新材料和新的工艺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捷豹E-PACE是捷豹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唯一一款采用横置发动机的车型。从整个外观设计来看,E-PACE总是给人有一种还没长大的呆萌感,可千万别被它的外观给骗了。

捷豹E-PACE采用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00Ps,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50Ps,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电子挡杆,动力非常充沛的,底盘调校出色,只要开上它你的脸永远会是一幅微笑的表情(荷包够鼓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可以考虑下)。

动力强只是一方面,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

捷豹E-PACE全系标配适时四驱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分配系统、起步防滑辅助系统、LED前大灯以及10英寸触摸屏等,可以说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就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

这款车型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形成直接竞争,如此丰富的配置加上不错的品牌力,我只能说“BBA”你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奇瑞 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

奇瑞 艾瑞泽GX采用奇瑞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邦哥只能说现在的设计师难道真的就没点新意了么?满大街的“大嘴”真的好么?

看到奇瑞 艾瑞泽GX外观总觉得不够新,特别是从侧面看上去,与现在的艾瑞泽车系还是挺像的(不然怎么叫艾瑞泽GX呢T-T)。

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与外观相比质感提升不少,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什么新意,但是与奇瑞 艾瑞泽GX的车内风格搭配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成都车展8号馆参展品牌比亚迪宝沃观致Smart奇瑞捷途、欧尚哈弗欧拉英菲尼迪、梅赛德斯-奔驰共9个品牌。

最值得关注关注的车型3款,欧尚COS1°(科赛)、哈弗欧拉iQ、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

欧尚COS1°(科赛)是欧尚全新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中大型SUV新车将会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欧尚COS1°(科赛)外观和内饰设计,处处流淌着欧洲风情。满天星全中网底部是两颗泊车雷达和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车辆全LED前大灯组配备有自动大灯功能。

车内线条设计简约、时尚,车内配色也充满了北欧气息。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还是相当吸引眼球的,导航、蓝牙电话、空调、全景影像等功能都可以在这块屏幕上显示调节。

这款屏幕还支持4G网络服务,可以在线使用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听音乐和在线查看天气等。

欧尚COS1°(科赛)全系共4款车型,均搭载代号为H15TG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哈弗欧拉在同一展台参展,欧拉是长城汽车成立的新能源品牌,旗下的欧拉iQ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辆车时,你的脑子里肯定会有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是轿车?不对。这是SUV?也不对。(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欧拉iQ的长宽高分别是4445/1735/1567mm,轴距2615mm。

从数据来看这是典型的紧凑级车型,而官方给其定位也正是纯电紧凑级跨界车。如果不是因为较高的车身,我宁愿相信它只是一辆升高底盘的轿车。

与比较另类的外观相比,内饰比较容易让人接受,整体以简洁为主。中控台贯通式出风口底部使用大量皮质包裹,多媒体控制、空调控制和挡把都集中在中间的黑色面板部分,让整个车内不至于看起来杂乱无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 /162Ps,最大扭矩为28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8.9s。

电池来自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为46.57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40km。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要25分钟;交流慢充,将电量重充满则需要8个小时。

此次奔驰展台的重点车型挺多的,奔驰S320L、奔驰 AMG GLC 63 4MATIC+轿跑SUV等都是值得近距离观看的车型。

当然这些车型离我们还是太遥远了,不妨看看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吧。这款车型的推出就是为了与宝马1系三厢/奥迪A3三厢竞争的,毕竟这块“大蛋糕”还是非常诱人的。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A级三厢车型,自然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非常的犀利。整个前中网与品牌LOGO面积更大,搭配(开)内眼角的LED日行灯总是给人感觉非常的“凶”,用“霸气侧漏”来形容应该不为过吧。

内饰方面,两块10.2英寸的液晶屏幕相连,科技感非常强。三个飞机引擎式的空调出风口置于中控台正中央,亮银色的配色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对比,相当有运动感。

动力上,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拥有两个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次成都车展7/8号馆的多数车型只是亮相而已,真正的重点车型其实并不多。

只是沃尔沃 V60旅行车的亮相让人有些惊喜,又有些诧异,毕竟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都还没有正式推出。

领克 03,虽然有着非常高的曝光率,不过其内饰却是首次曝光,对于新材料的使用和搭配究竟能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其余的车型,比如欧尚COS1°(科赛)、哈弗欧拉iQ等都是离我们最近的车型,如果你有换车需求,那么剩下的几款车型都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哦。

想了解更多成都车展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为您带来的最新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成都车展专题:7/8号馆重磅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8-31 08:3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