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EC3上市、EX5亮相 北汽新能源成都车展放大招

一猫汽车网 2018-08-28 09:05:00 图片作者:猫邦

北汽新能源将携5款重磅车型亮相成都车展,阵容相当强大。

除了EX360、EU5、LITE这三款我们已经知道的车型外,EC系列的全新升级车型EC3和由达尔文系统傍身的首批落地车型EX5也将一同亮相成都车展

EC3的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的时尚。性能和智能交互均有升级。并且,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EX5是由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批落地车型之一,将从互联、语音交互等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动力上,EX5搭载北汽新能源的e-Motion Drive3.0智能电控技术,该车等速续航可达520km,并装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等智能系统。

本届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将携EC、EX、EU、LITE四大系列5款车型亮相。如果你手里有新能源购车指标,或者对北汽新能源车型感兴趣,可以前往【1】号馆参观。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EC3上市、EX5亮相 北汽新能源成都车展放大招

一猫汽车网 2018-08-28 09: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