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捷豹“情”定三亚 国产E-PACE表现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8-08-25 01:18:11 图片作者:猫赛

说起我与捷豹的渊源,还要从一年半之前初到三亚说起。

当初,与优雅的F-PACE虽然邂逅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它强劲的“爆发力”、灵活自如的“身躯”给我很深的印象。

如今再次来到美丽三亚,一头豹子幼崽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就是捷豹E-PACE。

捷豹E-PACE的诞生,成为了PACE家族中的第三个成员,也是最年轻的成员。

既然与豹子如此有缘,而且PACE家族中的资历最老的大哥又给了我足够深刻的印象,于是我带着很高的期望来试驾E-PACE。

此次试驾会中,很遗憾海外版本的P300(2.0T 221kW)R-Dynamic的车型先期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至于何时才能上市,厂家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所以喜欢动力更加充沛的消费者可能需要等一等了。

踩下油门,这台250马力的Ingenium 2.0的发动机不管在日常驾驶还是高速路上动力足够充沛,ZF9速变速器换挡也比较平顺。

虽然在此之前,这套变速器用在捷豹路虎身上饱受争议,但这次试驾过程中,它完全符合国内的市场用车环境。

在90km/h的速度就可以挂上第9档,转速也维持在1500转上下。当挂入S档之后,变速器响应也更加的积极。

它并没有像它的大哥F-PACE那样追求那种“硬邦邦”的运动性,而是在不失去操控的同时又保证了舒适性,调校的可谓游刃有余。

说到舒适性,给我们同行人最深的印象就是车辆的隔音,走在海南环线高速路上,我们谈论着车、人、景色,不知不觉超过了高速限速,但在法律法规面前,我们必须遵守交规。

这时,你只需要双手握好方向盘,它能很大程度减轻了驾驶者长时间驾驶的疲劳程度。

虽然后排空间并不占据优势,但整体操控的优势此时此刻就显示了出来。

虽然时间有限,但我对这头小豹子还是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试驾,E-PACE灵活的操控、整体的隔音、底盘的调教和更加年轻化的市场定位,让我对它的期望值要高于之前的F-PACE。

纵观国内BBA紧凑入门级SUV的市场表现,它们都有着不错的认可度。

而它的老大哥F-PACE也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

29日,这款车将要在青岛正式上市。我相信,在定价合理的范围内,让更多年轻的家庭通过E-PACE成为捷豹车主的目标将成为现实。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与捷豹“情”定三亚 国产E-PACE表现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8-08-25 01:1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