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到7万元的合资小型SUV 起亚奕跑适合什么人呢?

一猫汽车网 2018-08-25 06:25:27 图片作者:猫哥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奕跑,在南京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6.98和7.98万元。

作为一款合资SUV,不到7万元的售价的确很有吸引力,但价格低并不代表着这款车就适合您,本期《喵车解惑》,猫哥就告诉大家奕跑适合什么人。

去年,在荷兰阿姆斯特,起亚全新小型SUV——Stonic正式首发,而奕跑就是Stonic的国产版车型

国产后的奕跑是与现代昂希诺同平台,不过定位要更加亲民。官方宣称,奕跑主打的是年轻族群,而猫哥也认为奕跑就很适合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

但猫哥的90后同事却觉得十分正常,并说道:猫叔,这是当下的流行时尚,年轻人就该这样,要有自己的独特个性。

确实,如今90后的年轻人已经不像80后的猫哥那么保守了,他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当然了,买车他们也同样会是如此。

如今,在数字化时代,手机不离身,而如果车内没有丰富的科技配置,那么用车生活将会缺失不少乐趣。

除此之外,奕跑还配备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

而安全配置方面,这款不到8万元的合资SUV还配备了四轮碟刹、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配置,行车安全能够得到保障。

如今,90后年轻人购买10万元以内的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代步,但中国拥堵的路况再加上有限的车位,让日常驾车出行十分痛苦。

奕跑这台1.4L发动机起亚以及现代车型上多次使用,十分成熟。但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奕跑的动力系统过于单一,要是能把海外版Stonic上的1.0T发动机引进,对消费者来说会有更多的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有着能让年轻人释放个性的外观设计、配备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以及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整体来看,奕跑的表现证实了猫哥最开始的观点,奕跑非常适合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不到7万元的合资小型SUV 起亚奕跑适合什么人呢?

一猫汽车网 2018-08-25 06:2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