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时尚运动弄潮儿 长安逸动XT成都车展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7 09:04:00 图片作者:猫邦

长安第二代逸动XT,自主品牌10万级别中,是驾驶感受最运动的两厢运动轿车。因为,其他的自主品牌已经放弃了这部分细分市场,让长安第二代逸动XT更加的如鱼得水,新车将于2018年8月29日(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79-10.99万元。(猜测正式上市售价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作为一款运动型时尚两厢车,逸动XT拥有所有运动车型的元素。“碟翼式”家族特征搭配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让逸动XT非常的动感。但车尾才是逸动XT最迷人的地方,锋利的尾灯造型时刻怒视后方,简洁有力。

后续,官方还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RS版本。相信如此运动的底盘,搭配更强的动力,将会拥有更加令人期待的新体验。

2018年8月29日,我们将在现场为您带来最新的上市消息,以及逸动XT的正式售价,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时尚运动弄潮儿 长安逸动XT成都车展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27 09: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