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将携新款Macan以及保时捷限量版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8-24 08:58:00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2018成都车展阵容,据悉,为庆祝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成立15周年,官方将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而前不久刚上市的新款Macan也会同步亮相。

新款保时捷Macan外观融入保时捷最新设计,例如新样式LED大灯、三段立体灯带式尾灯以及四点式刹车灯,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潮流,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保时捷新款Macan通过首次标配的Connect Plus,实现了全面互联,支持包括Voice Pilot智能语音控制与标配的带实时路况信息的在线导航系统。而且保时捷还提供7*24小时礼宾服务,随时满足用户提出的各种需求,便利性以及日常实用性得到不小的提升。

新款保时捷Macan还进一步巩固了“跑车”元素;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最大峰值扭矩为3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同时,新款Macan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还配备了后轮加宽轮胎,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获得更极致的驾驶体验。

小结:自2014年上市以来,保时捷Macan在全球已累计达35万车主,而中国已成为保时捷Macan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新款Macan的推出,凭借时尚的外观、“跑车”般的驾驶体验,相信能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保时捷将携新款Macan以及保时捷限量版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8-24 08: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