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HS预售价格曝光,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12:29:00

近日,名爵旗下新款SUV——名爵HS预售价格曝光,预售区间为17万-21万之间,具体预售价格将在8月31号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

新车全系共计4款30T车型,将采用纯形面设计,配备BOSE音响、蒙氏香氛系统、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等豪华装备元素,并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

两款顶配版车型(30T Trophy四驱和两驱)配置表也正式公布。


这种纯形面的设计,MG名爵五六十年代风靡全球的MGA跑车曾使用,目前保时捷卡宴等豪华车型也在用,主流量产SUV上,还比较少见。

作为“荷尔蒙SUV”,名爵HS以“视觉(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听觉(BOSE音响)、嗅觉(蒙氏香氛系统)、触觉(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全感官”体验来打造充满荷尔蒙的驾乘生活。

配置方面,名爵HS将配备最新一代的“互联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车载WI-FI、人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生活推荐、智能设备扩展、娱乐功能、支付功能等配置。

以及,带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 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Kw,峰值扭矩360N·m,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百米加速仅7.5s,要快于昂科威的8.2s和CR-V的9.9s。

作为一款SUV,名爵HS融合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的“全感官”体验,给年轻人打造出异于市场中庸SUV的个性化选择。

这款车将在8月31日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并在9月正式上市,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与昂科威和CR-V进行竞争。

那么问题来了,猫猫们觉得这款“荷尔蒙SUV”会售价多少呢?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名爵HS预售价格曝光,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12: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