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0T发动机 本田全新凌派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8:40:00 图片作者:猫七

本田凌派,这台“中国特供车”曾一度代表着广汽本田,征战紧凑型车市场。该车型一经推出,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就拿到了30万辆的销售佳绩,月均近两万台。

不过,在有着“必争之地”之称的紧凑型车市场,现款本田凌派的竞争力已经逐渐下降。为了让凌派能够继续担当大任,换代车型应运而生。即将于近日亮相的本田凌派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凌派看起来有了大哥“雅阁”的气场,前后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前大灯组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全面的进步,长/宽/高分别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2730mm。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的2650mm足足增加了80mm,面对同级产品占据优势。本田素来以“偷空间”著称,相信尺寸增加后,全新凌派的内部空间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最为重要的是,1.0T三缸发动机的出现将替代老款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0kW,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相较于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上预计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总体来看,作为曾经的“爆款”车型,即将亮相的全新凌派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关于新车更为详细的信息,七哥将在全新凌派亮相的第一时间为您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搭载1.0T发动机 本田全新凌派即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8: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