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合资小型SUV起售价不到7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这是要拼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19:25:32 图片作者:猫哥

2018年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南京正式上市,售价6.98-7.98万元。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排量为1.4L,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

奕跑是与现代昂希诺同平台的车型,不过定位更加亲民,凭借高颜值、小巧的尺寸、丰富的娱乐配置,相信奕跑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外观方面,国产奕跑延续了海外版起亚Stonic的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些调整;在前脸增加了镀铬装饰条、C型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外观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奕跑内饰以黑色为主,橘色装饰条的加入为车内增加不少活力。

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优势,奕跑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恒温空调、8英寸多媒体大屏;内部搭载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具体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还请留意一猫说车即将上线的奕跑购车手册)。

动力方面,奕跑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70kW/6300rp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73.5kW/6300rpm,最大扭矩同为132.4N·m。传动部分,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奕跑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近两年,自主品牌逐渐崛起,抢占了不少韩系车的市场。如今,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已经成为购车主力军,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凭借年轻个性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相信能够抓住不少年轻人的心,来挽回局面。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合资小型SUV起售价不到7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这是要拼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19:2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