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车战略玩上瘾了 丰田新车又遭“毒手”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8:56:00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丰田在华国产新车规划曝光,主要是新一代RAV4/Sienna这两款车型

RAV4荣放,征战国内汽车市场多年,良好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

Sienna塞纳,丰田在北美市场主销MPV,其销量常年位居MPV销量榜前三,表现非常稳定。

咱们先说新RAV4,丰田新一代车型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整体更加硬朗,更接地气。

只能说,丰田终于低调了一次,回归“现实世界”。(两种外观设计)

此外,因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的加持,新RAV4与现款车型相比,将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RAV4将率先由一汽丰田于2019年引入,之后2020年再由广汽丰田引入。

从C-HR和奕泽就能够看出来,丰田也学坏了。

现在比较好奇的就是,新一代RAV4的“孪生”车型到底会起个什么名字呢?(可千万别学“荣放”)

Sienna塞纳是丰田专门为北美市场投放的一款大尺寸MPV,其地位与国内的埃尔法差不多。

Sienna塞纳的轴距达3030mm,不仅第三排非常舒服,后备厢空间也是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MPV。

动力上该车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可跑进9s内。

据悉,Sienna塞纳或将于2022年由广汽丰田引进生产并销售,并采用新平台打造。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一汽丰田是不是也会推出另一款“孪生” Sienna塞纳车型

那么重点来了,目前Sienna塞纳进口车型的售价是48万左右,而埃尔法在国内售价在77-87万之间,基本上处于加价都需要排队拿车的情况。

如果Sienna塞纳国产后能够继续保持价格的优势,那么埃尔法应该就不会那么任性了吧!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双车战略玩上瘾了 丰田新车又遭“毒手”

一猫汽车网 2018-08-23 08: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