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即将迎来国内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13:32:00

据悉,雷克萨斯UX将于成都车展迎来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同台竞争。

雷克萨斯UX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依旧是纺锤式进气格栅,格栅下沿加了一条亮眼的镀铬装饰,更加精致大气,两侧雾灯也用了同样的造型设计。

腰身线条柔和饱满,车尾采用一体贯穿式尾灯,拉长了横向视觉,但尾部依旧丰满扎实。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UX延续了一贯的豪华大气的作风,设计风格和新款ES相似。


中控液晶屏幕不算大,但UI设计逻辑以及分辨率都很清晰,内部还集成了Carplay互联系统,配上精致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满满。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UX将有两种动力总成:UX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CVT变速器;混动版本车型除搭载同款发动机外,还添加了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178马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即将迎来国内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2 13: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