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成都车展】荣威MARVEL X 将于成都车展公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16:25:00

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获知,其旗下纯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将于成都车展前夜(8月30日)公布售价,并开启公众预售。

荣威MARVEL X外观百分之九十还原了概念车Vision-E的设计。家族化前脸配上“箭翎”LED大灯组,和现下大多“无脸”新能源车型不同,在外观上完全无法让人一眼看出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纯净的“克莱因蓝”在超跑式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映衬下,折射出令人无法抗拒的美丽。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MARVEL X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x1919x161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部分,荣威MARVEL X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中控19.4英寸悬浮式大屏,内部搭载专属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liOS系统”,12.3英寸AR全液晶虚拟仪表,自带“AR增强实景导航”;整体豪华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最大续航里程500KM,快充40分钟可充至80%,且支持无线充电;另外,这款车风控系数0.29Cd,百公里加速仅4.0秒,表现相当不错。


目前,官方给出补贴后的预售价为:两驱Premium版不超过30万元,四驱Premium版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

那上市价格到底多少呢?敬请关注“一猫说车”,上市当天,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带来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成都车展】荣威MARVEL X 将于成都车展公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16: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