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个性明显,质感越级 领克03内饰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08:29:00 图片作者:猫邦

领克03,领克品牌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这是一辆三厢轿车。关于领克03,网上从来不乏热点和曝光量。

近期,领克举办了领克03的内部测试体验活动。但关于领克03的内饰,官方依然实施保密措施。

根据此前官方放出的官图和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领克03外观上的变化不大。

那么可以猜测到,领克03的内饰也将采用家族化设计,整体上无太大变化。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系统将依旧是领克03的亮点配置之一。而整个多媒体系统化繁为简,实用性和易用性都相当不错。

而中控台设计和材料搭配不错,搪塑、镀铬、Alcantara皮质的使用搭配很有

不仅如此,领克03在黑色搪塑材料的表面,均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状的编织处理,让人很是期待。

现在领克车型上搭载的多媒体系统,UI界面和系统的易用性都不错,只是可能该系统的硬件较低,使用时略有卡顿,影响用户体验。

如果,领克03在这方面有所提升,那么这块优秀屏幕的使用体验将会更好,也不会拉低领克03这么好的设计、做工和材料的使用。

究竟,领克03的内饰会给人多大的惊喜呢!

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团队之后在成都车展为您带来的最新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个性明显,质感越级 领克03内饰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08: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