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与宝马“纠缠不清”的中型SUV 场地试驾中华V7-上

一猫汽车网 2018-08-20 09:04:33 图片作者:猫邦

今天要说的这辆车到底是什么角色?

大周末的吸引我,从北京顺义前往房山去参加它的场地试驾,基本上算是横穿北京城啊。

宝马与华晨是在2003年5月正式合作,并成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宝马3系于2005年实现国产化,销量随之增长明显。随后,宝马5系、1系、2系和宝马X1、X3都实现了国产化,让宝马在中国市场的豪华地位进一步稳固。

这篇文章要说的主角“中华V7”与宝马“纠缠不清”就是因为这层合作关系。

华晨最早于2000年就已经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轿车——华晨中华,搭载2.0L、2.4L发动机。之后推出的骏捷、尊驰等车型在一段时间内相当热销。

经过多年的合作,华晨与宝马之间不再是简单的合作关系,更是有了许多技术上的交流与共享,而中华V7就是双方合作多年后打造的又一精品车型。

中华V7是华晨中华的全新旗舰SUV,定位于中型SUV,基于M8X平台打造,该平台汲取了宝马的优势和特点。

外观设计由宝马设计团队参与支持,并搭载了一台与宝马同源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华V7的外观汲取了宝马设计的精髓,又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

车辆前进气格栅形似宝马的双肾式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内部使用了矩阵式LED光源,这两个部分让中华V7的辨识度相当高。镀铬装饰使用得当,并不会觉得过分夸张,观感上的质感提升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中华V7除最低配版本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矩阵式LED前大灯,相当厚道。

车辆侧面比较简洁,并未实用过多复杂的设计。

不过,两条腰线犹如中国书法中的入笔藏锋、出笔显锋,非常有力量感,并且这种力量感是比较内敛的。

车辆尾部的“飞翼式”后尾灯组设计不错,内部灯带很有设计感,点亮时非常的醒目。

后尾翼、品牌LOGO、后保险杠组成的车尾层次感丰富。而且,双出的排气与银色护板让中华V7的车尾更添几分硬汉的感觉(双出排气都是真的)。

如果你也能够近距离接触中华V7的车内,那你应该也会蹦出一个跟我一样的词——豪华。

首先,黑/棕/银三色搭配很有讲究,大量的棕色皮质突显豪华,黑色彰显内敛,再施以少量的银色点缀,让整个车厢不论是在触感还是观感上都非常有质感。

全系标配的10.4英寸多媒体屏幕相当抢眼,语音交互、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导航信息还可以投送到仪表盘上的7英寸智能行车显示屏上,既有科技感,又能提升安全性,两全其美。

既然是华晨中华的旗舰SUV,全景天窗这项国人最爱的配置怎么能缺少,必须配备。

中华V7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棕色皮质包裹,内部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不错。前排座椅除支持电动调节外,还配有腿托,越级表现,越级表现啊!

从整个中华V7的静态表现来看,该车的设计、制造、材料都在向宝马看齐,看来使用宝马的制造标准果然是真的。

同时在车身配色,材料的搭配上,中华V7都表现出了超越同级的表现,车辆也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质感和豪华感。

那么,中华V7那台与宝马同源的发动机究竟实力如何?以及整车行驶起来的感受如何?

请持续关注中华V7场地动态体验报告,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哦!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与宝马“纠缠不清”的中型SUV 场地试驾中华V7-上

一猫汽车网 2018-08-20 09:04: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