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油耗低至4L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8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15 08:19:00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8月29日在珠海正式上市,预计推出4款车型

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相比于第二代系统,其热效率提升至40.6%,综合油耗由上一代4.2L降至4L/100km。

外观方面,十代雅阁锐·混动整体延续了汽油版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

为了区别身份,雅阁锐·混动在翼子板以及车尾增加HYBRID标识。并在中网处采用蓝色装饰条。而且十代雅阁锐·混动在全LED大灯中的转向灯下方还加入了蓝光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整体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区别在于雅阁锐·混动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更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相比于汽油版,雅阁锐·混动增加了HUD抬头显示系统,还可调节显示高度,不用转移视线就可知晓各类信息,增加行车安全

本田在中国深耕已久,自然是懂国人的需求。知道中国消费者十分重视后排,因此雅阁锐·混动专为中国消费者增加老板键以及后排大型扶手箱,该扶手箱可对全景天窗遮阳帘以及音响进行控制,让后排乘客有更好的乘坐体验。

第九代雅阁混动版的锂离子电池由于体积大,而被放置在后备厢中,占用了不少空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不能放倒。

第三代i-MMD系统将电池体积缩小了32%,将其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

电池被拿走后,十代雅阁锐·混动的后备厢容积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达到573L,相比九代增加174L,并且后排座椅靠背还可比例放倒,空间实用性提升不少,将本田“MM理念”做到极致。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主要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电CVT)、锂离子电池、PCU(智能动力控制单元)组成,但它没有配备传统的变速机构,比如丰田混动那样的行星齿轮机构,而是由两台电机组成的传动系统,结构简单却更加高效。

升级后的第三代i-MMD系统压缩比达到13.5:1,使热效率提升至了40.6%(上一代热效率为38.9%),综合油耗也由上代的4.2L降至4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油耗低至4L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8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15 08:1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