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优雅与运动的化身 本田2019款思域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5 08:23:00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本田曝光了即将在美国上市的2019款思域官图,新车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集优雅与动感于一身。设计上少了许多锋利的线条,同时配置上有小幅度提升。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增加了新的设计手法,整车线条柔和了许多,多了几分优雅的气息。但这并不代表思域不够运动了,车头前中网部分的装饰为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内敛。

雾灯区域的的镀铬装饰采用了亮银色设计,同色系的保险杠前唇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

车侧的双腰线更加棱角分明,并在后轮拱处上扬,搭配全新设计的10辐铝合金轮毂,使整车散发着非常强的力量感。

车尾依旧是熟悉的设计,“回旋镖”式的后尾灯组,多层次的车尾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新款思域Si车型的中置排气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猜测新款车型的动力将会有所提升。

配置上,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将会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主被动安全方面,车道偏离、前方碰撞预警制动、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将继续出现在新款思域的配置单上。

动力方面,后续进入国内市场后,将继续搭载1.0T/1.5T发动机,匹配MT/CVT变速器。

当然,思域Si和思域TYPE R这两款性能版车型将继续与中国市场无缘。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优雅与运动的化身 本田2019款思域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5 08: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