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挑逗“荷尔蒙”绅士 名爵HS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2:19:12

提到“年轻”这个词,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近几年我们经常能从新车车型概括中看到它,毕竟现在消费群体年轻化是趋势也是必然。既然要说年轻化的设计,那追求always young的名爵就不得不提,而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它最新亮相的SUV——名爵HS。

全新推出的名爵HS定位于紧凑型SUV,大量还原了名爵概念车X-motion的设计,看上去年轻范十足。

名爵HS外观采用了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地圆润饱满,这与现下流行用凌厉线条来凸显动感和年轻的做法完全不同,给人感觉就像是温柔内敛的绅士和霸气外漏的二少般的区别。尽管车身很圆润,但该有的肌肉感一点也不少,如同绅士衬衫下健硕的臂膀,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

当你仔细观察这个内敛绅士的时候,你从它眼睛里更能里看到的,是锐利与果断,内部两种灯光的搭配,在黑夜中很是闪亮。


车尾同样饱满圆润,底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给这个锋芒内敛、看上去很温润的绅士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如果说,名爵HS外观是因为它圆润的车身而显得内敛,那它的内饰部分就是尽情释放的荷尔蒙。

红色和黑色鲜明的撞色设计,摩擦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方向盘和中控台两侧空调出风口圆咚咚的造型,莫名有点萌;BOSE音响、炫酷无极氛围灯、定制香氛,全面“挑逗”着你的感官。

最后,据说这款车型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7.5秒,百米刹车36米级。

对了,四驱系统这台车也没有缺席。


看完了名爵HS,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是不是没看够呢?别担心,今天猫喵已经前往上海,进一步了解这款全身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车车。有兴趣的猫猫,可以期待一下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挑逗“荷尔蒙”绅士 名爵HS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2:1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