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第二辆冠道兄弟车 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08:59:00 图片作者:猫新

近日,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全车被遮挡的严严实实,但从前大灯细节来看和本田冠道前大灯相似,难道它是第二辆本田冠道的兄弟车。

大灯有些相似,但是整车并没有看出其它相似的地方。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该车将于今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车尾整体造型设计比较垂直,和本田冠道的设计风格有些不同。整车被定位在中型SUV,和本田Pilot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根据本田同级别车型和该车整车体型来判断,本田全新SUV有望搭载3.5L V6发动机,同时匹配9速变速器,SUV车型动力表现大多数不会过于激烈,更重要的还是平顺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疑似第二辆冠道兄弟车 本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08: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