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定位紧凑SUV 雷克萨斯UX成都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8-09 08:34:38 图片作者:猫新

定位于紧凑SUV的雷克萨斯UX将于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首发,新车采用2.0L混动系统,能够最大程度的控制燃油的使用,将排放降低到最小。

前脸整体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识别度很高,但是进气格栅造型更大,两侧采用獠牙一样的进气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帅气,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并没有失去雷克萨斯家族的气质。

一如既往的豪华感在雷克萨斯UX内饰所有体现,但是内饰整体造型设计和以往雷克萨斯家族车型设计风格有所不同,感觉更加简洁,以往采用的棕色元素仿佛在这款车上并没有找到。仪表盘和中控位置都配有液晶屏,看上去科技感很浓。

相比前脸,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科幻,尤其是尾灯的颜色。保险杠位置大面积采用黑色塑料材质,细节造型和前脸细节造型相呼应。

雷克萨斯UX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匹配一台CVT变速器。从动力配置来看,这台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并没有追求极致的运动,而是更加追求经济和环保的用车理念。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新车定位紧凑SUV 雷克萨斯UX成都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8-09 08:3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