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横向PTA平台+混动300Ps马力 路虎全新极光11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8-09 08:28:56 图片作者:猫邦

近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简称极光)的重度伪装测试谍照曝光。新车使用路虎更高级的横向架构PTA平台打造,并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将于今年11 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

外观上,新车使用了与星脉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个前大灯组更加偏平化,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雾灯区域硕大的进气口等等,时刻彰显车辆的动感气息。

侧面依然是极光非常具有识别性的溜背设计,搭配更加紧致的尾部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底盘上,新车使用更高级的横向架构PTA平台打造,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刚性,搭配全新的设计风格,可减少新车10%的风阻,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动力上,新车将主要以2.0T发动机为主。同时,并推出基于PTA平台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由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综合马力达300Ps。

此外,路虎还将推出一款柴油发动机版本,其搭载的技术可将98%的氧化氮排放无害气体

可以看到,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就是更环保的新能源动力,燃油发动机的弊端已经慢慢显现出来。

据悉,捷豹路虎慢慢的也将不再使用V8发动机,使用新能源动力系统。所以,如果你非常喜欢捷豹F-Type SVR或捷豹路虎其他采用V8发动机的性能车型,您最好能够赶紧购买一辆(这句话是对“壕”说的)。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横向PTA平台+混动300Ps马力 路虎全新极光11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8-08-09 08:2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