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喵车精选——10-15万合资两厢车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0:05:55 图片作者:猫新

按照网友的要求,猫新今天带来10-15万元之间的合资两厢车的选择方法,其中的有些车型在上一篇的文章中出现过。

没关系,因为他们已经达到这个价位的标准了,而他们在这个价位级别都属于高配车型,优势更加明显。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先来了解一下10-15万元价位区间的合资两厢车到底有什么优势?

今天选择的价位区间相比10万以下级别的车型更贵,但是换来的却是更高的品质和更强的驾驶质感。

而作为合资两厢车,能够坚持作这个价格区间的两厢车品牌也是对车型有着相对较高的要求,每一个品牌所打造的车型不仅风格不同,调校也差距不小。

相比10万以内的合资两厢车,车型级别也有了一定提升,绝大多数车型都定位在紧凑级车型。它们最大的优势就空间更大,配置更加丰富,甚至有些车型还像MPV级别车型进军。

两厢车相比其它级别的车型外形更加精致,绝大多数两厢车都选择以运动风格打进车市,这个也跟它整车尺寸有关。

如果说整车尺寸在城市驾驶更有优势,那么,劣势还是它的整车尺寸,尺寸决定空间,大多数家庭用车,既要保证舒适性,又要保证空间,这时两厢车就比较尴尬了。

尴尬也有人绞尽脑汁的为它们买单,下面就随猫新一起分析分析10-15万元区间的合资两厢车该怎么选?

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包含日系、德系、美系、韩系、法系不同国家车型。这些车型都带有自己国家的设计风格与造车理念,因此,很多消费者在品牌上的选择有时候更难下结论,下面就来分析分析不同品牌之间的性格特点。

10-15万元价位区间,合资两厢车型较多的依旧是日系、德系、美系,而韩系和法系各自只有一款,从这点也能简答看出为什么韩系和法系两厢车销量平平的原因了。

日系车的造车理念更加偏向于居家,随着年轻人的需求不断增加,部分车型也将运动元素带到这些合资两厢车上。但是日系车的空间利用率做的确实很出色,动力方面也在逐渐追求运动,部分车型已经从自然吸气发动机改变为涡轮增压发动机。

德系车依旧保持了较高的品质,对于百姓而言,皮质耐用毛病少是大家购车的必要条件,从大众这些车型的销量来看,大家对大众汽车还是十分满意的。

美系车一直以来给人感觉就是宽大豪放,细节的重视并不是最重要,不过,近几年美系合资两厢车无论是做工还是操控的表现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聊完车型品牌现在猫新跟大家聊聊车型风格,这点对于选车的消费者也是十分重要的。甚至有的消费者是完全根据车型风格进行选择。

车型风格可以分为:居家、运动和旅行风格,三种风格对应不同车型,表格分类一目了然。

居家风格车型外形设计并不夸张,圆润的外形和温和的内饰颜色搭配让整车看上去都很温馨,动力方面也不会调校那么激进。对于家庭用车,空间和配置符合消费者需求即可。

这个价位区间的运动风格车型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例如:飞度昂克赛拉福克斯等等。这些车型会配有运动外观套件,再加上价格较低,对于那些追求运动风格车型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旅行车型外形设计更有特点,基本上都拥有行李架并且尾部造型就是加大的两厢车。此类车型在保证居家的情况下,还能够拥有超强的储物能力,能够让那些热爱长短途旅行的朋友解决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

大面能够决定选车方向,细节能够决定选择哪一款车型。


两厢车也要动力

在运动车型中,很多车型都是两厢车,在较小的身体中放入大尺寸车型的发动机,瞬间的提速感就算中型车或者大型车都达不到的水平。所以,很多消费者更加看重这个级别的运动小车。

以上就是10-15万元价位区间挑选价格较高的车型所搭载的排量以及变速器,大部分车型依旧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动力能够满足家庭使用。

排量大不一定更加运动,但是它们的动力一定强劲,例如:杰德、昂克赛拉、Polo、桑塔纳朗行高尔夫、昕动、福克斯、致悦、科鲁兹、308S。

其它车型基本上都配备1.5L和1.6L自然吸气两种排量,在满足家庭使用的情况下,更加经济。

看级别也看空间

因为在10-15万价格区间的两厢车大多数都是紧凑级车型,所以,我们将车型级别分类放在最后说。

对于合资两厢车来说,就算是紧凑级车型,空间方面也不是优势,如果车内乘坐5人在进行储物就能够明显看出空间的不足。不过,好在消费者并非看中它们的空间。

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也有级别之分,其中包含小型车和紧凑级车。其中昂克赛拉轴距能够达到2700mm,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骐达能够将第二排座椅进行角度调节,不仅保证了乘坐空间,同时还提供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

对于小型车来说,空间表现就是劣势了,它们更适合车内人员较少的情况下驾驶

作为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型,随着价格的增加,车型品牌以及车型品质更加重要。

在保证两厢车灵活小巧特点的情况下,再根据车型风格以及大家的需求进行逐步挑选。虽然车型很多,但是经过细化后的22款车型选择起来更加容易。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喵车精选——10-15万合资两厢车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8-08-13 10:0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