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正式上市 哈弗F5最新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30:13 图片作者:猫哥

提到哈弗品牌,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家喻户晓的车型哈弗H6吧,毕竟哈弗H6可是长期霸占国内SUV销量榜榜首的“神车”。

而在今年哈弗H4上市之后,哈弗H1-H9也终于集齐了(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了)。

所以,自哈弗H4上市后,哈弗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将哈弗“F”系列首款车型——哈弗F5正式亮相(什么时候出F4呢,最近猫哥可是在看新流星花园)。

哈弗F5被官方定义为潮派智联SUV,近期官方又公布了哈弗F5最新的信息,话不多说,接下来猫哥就带大家赶快了解一下。

哈弗F5是哈弗全新“F”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

先入为主,首先外观方面哈弗F5采用被官方称之为“尖峰battle”的美学设计。前脸镀铬点阵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主观上营造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以及尾部加入了不少凌厉平直的线条,再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哈弗F5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并且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整个内饰很有运动氛围。

哈弗F5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区域还带有一款大尺寸屏幕,内置当下主流的智能互联,方便年轻人使用。

动力部分,哈弗F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传动方面,1.5T车型将匹配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刚才的了解,熟悉哈弗的朋友相信您已经看出了哈弗F5与“H”系列的区别;在设计上,哈弗F5要更加年轻、潮流。配置上也加入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液晶仪表盘、手机智能互联等功能。

由此可见哈弗“F”系列就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期待能早点试驾到哈弗F5,看看它的动态表现会不会像它的颜色一样附有激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9月正式上市 哈弗F5最新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3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