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超过400马力 梅赛德斯—AMG CLA 45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19:51 图片作者:猫新

近期了解到,虽然奔驰性能车的不断更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45 也将迎来升级后车型。首次亮相车型整车充满活力,并且发动机更加暴躁。

整车外形设计更加注重线条的美感,侧身裙边更低,设计更加运动。硕大的轮毂搭配的轮胎让高速行驶更有抓地力。

进气格栅垂直条纹采用镀铬材质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由于前大灯被覆盖,因此,目测大灯整体并不是很大。

酷似小号CLS的CLA尾部造型也很帅气,后备箱上方配有尾部扰流尾翼,双边双出排气彰显AMG家族车型风格。该车可能还会搭载一台电动增压器,48V电池为电动机供电,作用就是减少涡轮迟滞。新车与A级采用相同平台,此次在动力上面的表现更加出色,有望将马力提升至400匹以上。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有望超过400马力 梅赛德斯—AMG CLA 45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08 08:1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