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级车也走上高端 别克君威Avenir今年秋季海外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03 08:38:23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B级车也逐渐走向豪华,别克家族迎来第四款豪华车型君威Avenir,整车内饰设计十分豪华,外形也很犀利。

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上市,随后进入国内,为关注B级车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力派选手。

别克Avenir车型不光只是走着豪华的路线,创新也是他们的设计理念之一,全新车型外形可以说十分运动,19寸超大轮毂搭配车身线条,让外形彰显别克车型的魅力。

中网的造型看上去十分豪华,也是这个版本车型的标志性元素之一,车标LOGO在前网造型很立体。

柔和的线条搭配缝线座椅让内饰与普通版本车型有所区别,头枕还配有Avenir LOGO。

车内采用乌木色调,深色内饰能够增加内饰材质的光泽度。豪华内饰搭配Bose八扬声器高级音频,随时提醒乘坐者这是一款高端车型。

该车不仅豪华,配置上也走着高端路线,停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等。这些配置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亮相后的配置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别克君威一直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君威Avenir版本车型同样如此,25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9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方面表现依旧很出色。

别克不仅只有君威Avenir一款豪华车型,GL8Avenir也同样走着高端路线,在消费者消费水平不断升高的同时,别克豪华家族也在迅速壮大,力求将最优秀的高端车型带给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B级车也走上高端 别克君威Avenir今年秋季海外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8-03 08:3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