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奔驰B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2 08:25:53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对全新B级的测试进入了最后阶段,一组谍照也被曝光。

全新奔驰B级是梅赛德斯新一代紧凑型轿车系列计划的八种车型之一。计划包括了新款A级,CLA,CLA Shooting BrakeGLB SUV和EQA电动车等。第一款在美国发布的将是2019款奔驰A级,预计起售价30000美元。

尽管奔驰B级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设计,但是它依然是梅赛德斯产品组合中的重要车型。特别是在欧洲,其较高的座椅位置吸引了年龄较大的买家,而且宽敞的车内空间也很适合年轻家庭。

梅赛德斯新一代紧凑型轿车系列是基于MFA平台的更新版本打造的。这个被称为MFA2的更新平台带来了重量上的减轻和替代动力传动系统的能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在新款B级发动机中使用。

基于MFA2的汽车也具备了更先进的界面。这一界面被称为MBUX,简称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新界面为仪表盘和中控屏提供了数字屏幕,类似于奔驰E级和S级上配备的。而且,中控屏还具备触摸功能,也可以使用语音来控制车辆的许多功能。

全新奔驰B级作为宝马2系的直接竞争对手,势必会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后续的内容请持续关注更新。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2019款奔驰B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8-02 08:25: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