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更加激进 海外版全新一代奥迪Q3赏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8-02 08:35:18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海外版全新一代Q3的照片(文中简称新一代Q3),从图中看,新一代Q3相比于现款Q3在外观上改变不小,整体变得更加阳刚激进。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快速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一代Q3同样采用普通版以及S-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图中蓝色车就是S-line版本。新一代Q3前脸仍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多边形大嘴式设计,但相比于现款,前格栅中还增加了8条垂直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精致感。

既然是奥迪推出的新一代车型,那么作为“奥迪灯具厂”,大灯的造型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新一代Q3的大灯采用不规则的设计,内部配有三条日间行车灯,再搭配前脸一些细节的处理,整个车头相比于圆润的现款要更加的阳刚激进。

尺寸方面,新一代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为2680mm,根据奥迪对于国人的了解,猫哥预计国产后的Q3尺寸还会进一步增加,以便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新一代Q3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可将地图直接呈现在屏幕中,中控屏幕则采用的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一代Q3配备最新一代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当下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Q3有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高配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外观更加激进 海外版全新一代奥迪Q3赏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8-02 08:3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