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深夜撩车——看名爵HS如何散发“荷尔蒙”

一猫汽车网 2018-08-17 09:08:30

就如那天文章里写的一样,喵喵如期赶赴上海,去了解了一下据说浑身发着“荷尔蒙”气息的新款SUV——“名爵HS”。

而到了上海之后,我们见到的不只是名爵HS,活动方还找来了昂科威本田CR-V给我们进行实时静态比对;这两款车都是SUV界的“扛把子”车型,相信大家也不会太陌生。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名爵HS又是如何散发制胜“荷尔蒙”的呢?

咱们接着往下看!


单就外观而言,昂科拉和CR-V从市场认可度,便可看出大众对其颜值的肯定;而向来以外观著称的名爵,也当然不会让人失望,名爵HS只一眼,便潋滟时光。

名爵HS车身采用了纯形面和光影肩线设计,周身无一锐利锋芒的线条,光影下自然、饱满的肌肉感,如同健美模特的臂膀般,散发着浓浓地荷尔蒙气息。

这种纯形面的设计,MG名爵五六十年代风靡全球的MGA跑车也曾使用;而目前市场上采用这种设计的,基本只有保时捷卡宴等豪华车型,用在主流量产SUV上,这还是第一次。

当然,视觉上的美感绝不仅止于外观,内饰的美观也是视觉表现的一个重要参数,在这点上昂科威一直做的很好,设计美观、软性用材多,即便过了这么些年,依旧是同级别里难有的豪华选手。

在这点上,CR-V就比较吃亏了,早些年流行大面积的黑色内饰来衬托豪华内涵的质感,但以当下的审美来看,就有些跟不上潮流了,用材也以硬塑料为主。


作为新品的名爵HS,在这点上是领先不少的;这次实拍的车型就有三个内饰颜色,个人比较喜欢焦糖棕的细腻精致,看上去既有豪华的品质感又有温馨感。

当然,红色版的内饰就张扬多了,红色和黑色的碰撞本就激情感十足,再加上拉丝金属的饰件,整个都激发着年轻人本性冲动的荷尔蒙。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小伙子,看来你还是太天真~~~

接着跟我走~

香氛目前有三个香味可以选择,味道很清新。

看得不是很清楚?那这样~

动力性能方面,名爵HS搭载了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版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60N·m。

CR-V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昂科威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

作为这个级别里的SUV,名爵HS动力性能可以说是很突出了,不仅动力数据胜过CR-V,且百公里加速仅7.5秒,比昂科威的8.2秒还要快。


当你按下这个Super Sport模式按键的时候,所有的感官感受越加放大。更澎湃的动力输出、更沉稳有力的转向助力,配合着我们先前提到氛围灯、香氛、7.5秒百米加速,对于一个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如何能抑制住内心荷尔蒙本能的冲动呢?

如今大家都说消费升级,可升级的不仅仅只有消费,还有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如果说,昂科威和CR-V是对于平淡生活本质的享受追求,那名爵HS就是年轻人或依然拥有年轻心态的你,对于“荷尔蒙”本能感性生活的激情追求。

当然价格多少也是很重要的,目前名爵HS售价未可得知,预售价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我们且看看它价格表现如何吧。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深夜撩车——看名爵HS如何散发“荷尔蒙”

一猫汽车网 2018-08-17 09:0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