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虫洞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18 08:11:53

8月16日,广汽新能源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惊艳亮相,和以往传统4S店渠道模式不同,25 hours体验中心未来除销售其新能源车型之外,还将提供生活体验式终端服务。

今年初,广汽新能源在北、上、广、深针对25 hours体验中心进行了重点布局,5-7月间实现平均每周一家亮相。在大本营广州,体验中心与展示中心已经覆盖了天河区、花都区、番禺区、白云区、荔湾区、海珠区等核心商圈。

8月份,广汽新能源在杭州、北京、上海、郑州、武汉、洛阳的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新店将陆续亮相。


“25hours体验中心”是广汽新能源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为用户带来“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在这里,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充满智趣的存在。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

体验中心作为生态圈线下载体之一,也能交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为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的欢愉。广汽新能源目标是让消费者喜欢上这种体验,乐意主动向亲朋好友分享这里的快乐,邀请他们到体验中心小聚、闲坐,25小时体验中心会成为消费者的社交中心,聚焦更多的先锋人群、时尚达人。消费者能够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为每一天释放多一小时的欢愉,所以称之为“25小时体验中心,乐享时光”。

25 hours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组成,可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新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1)前沿科技体验:通过广汽研发的VR赏车软件,360°体验广汽新能源明星车型的外观、内饰及内部构造,更可以闪现于浪漫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穿梭于繁华的日本新宿街头。此外,通过VR还可以欣赏广汽未来的概念车型。该功能区设有“天才吧”,消费者可通过智能终端,参与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同时,正在建设的广汽新能源工厂将实现全程可视化,消费者下单后可以见证爱车自第一块钢板冲压到整车下线的全过程,极为炫酷。

2)生活美学空间:摆放着经过严格挑选的极致产品,除了汽车的周边产品,如车模、车载音响、轮毂等以外,也有生活的周边精品,如25 hours品牌服饰、精致的咖啡杯、高档香氛等。未来,将会与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商品。该功能区设有精心设计的书吧,在这里可以享受阅读带来的美好与惬意。还设有社交沙龙区,对外开放,用户或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进行聚会、分享等。

3)未来出行服务:该功能区是25 hours体验中心的核心所在,也称之25 hours Bar,可提供“全天候充电服务”。这里没有品牌的门禁,不管是什么品牌的车主,都能来这里充电、休息和体验。精心设计的种子墙,可以连接充电桩,显示车辆的充电状态,将充电过程模拟成种子发芽、生长的过程,十分生动、智能,并可记录充电电量所对应减少的碳排放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免费兑换体验中心的相关精品。

室外的停车区域设有众多充电桩,功率达到60kW及以上。未来,体验中心周边停车区域将完全开放给共享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可通过分时租赁实现试乘试驾的深度体验,消费者的车辆也可通过广汽新能源的共享平台实现共享。此外,体验中心也为共享平台提供汽车销售、充电、维修等服务,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4)场景汽车展示:在这里,时间似乎慢了下来,没有焦急催促的销售人员,更没有冷冰冰的宣传手册。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家居布置以及赏心悦目的绿植环绕,让人感觉正身处于周末小确幸。该功能区还将随着四季的变化而“换新装”,春的灿烂,夏的热情,秋的浪漫,冬的唯美,让汽车融入生活,在四季里看车。

据悉,2018年1-7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7657台,同比劲增7倍。旗下纯电专属平台首款纯电智联SUV GE3,成为了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王,在“天猫618电商节”也获得了新能源车销量NO.1。此外,GS4 PHEV 销量也杀入插电混动SUV前三,6、7月连续两月实现销量破千。

广汽新能源旗下GE3的长续航版GE3 530,也将于8月底上市,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拥有实时导航、一键找桩、AI语音、QQ音乐、微信社交五大核心功能,且每一项功能都拥有诸多独有智能技术亮点。


评论(0)
上一篇 货拉拉司机旷师傅的人生新选择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
下一篇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园继续保留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虫洞空间”-北京泓建祥源25 hours体验中心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8-18 08:11: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