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纯电动SUV广汽ix4 EV静评

2018-08-31 13:48:37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成都车展,纯电动SUV广汽ix4 EV静评。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市场中也加入了越来越多极具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在本届2018成都车展中,广汽丰田也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广汽ix4 EV。

广汽丰田ix4 EV


  广汽ix4 EV是广汽丰田家族中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基于广汽新能源GS4 EV打造,不过在外观和内饰等细节方面有所调整。

广汽丰田ix4广汽ix4 EV基于广汽新能源GS4 EV打造,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广汽新能源GS4 EV进行了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整体同样营造了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

广汽丰田ix4贯穿前脸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局部采用了蓝色涂装,以表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广汽丰田ix4前大灯采用了更为节能和寿命更长的LED光源,造型较为流畅,并且大灯内部结构很有层次感。

广汽丰田ix4车身尺寸方面,广汽ix4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与广汽新能源GS4 EV相比,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5mm,但轴距与高度上分别减少了10mm与23mm。

广汽丰田ix4新车配备了双色运动型轮圈,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与之配套的是米其林第三代浩悦轮胎,尺寸规格为215/55 R18。

广汽丰田ix4尾部整体造型营造出了厚重、敦实的视觉效果。底部两侧反光板为L型,并增加了与前脸相呼应的仿侧出风口。

广汽丰田ix4车尾顶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也迎合了当前的设计潮流。

广汽丰田ix4底盘悬挂方面,广汽ix4 EV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悬挂组合,有利于保证车辆的行驶舒适性。

广汽丰田ix4在内饰方面,广汽ix4 EV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杆等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

  编辑点评:广汽ix4 EV的推出,不仅顺应了国家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同时也将为目标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至于未来广汽ix4 EV的实力以及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