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正式亮相

2018-08-31 14:21:35 汽车之家

导语: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正式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江淮瑞风S2(参数|询价)赛道版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型加装了后扰流板,同时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身红色拉花涂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瑞风S2赛道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的变化不大,主要特征在于其采用了一套十分惹眼的红色车身拉花,并在车尾上方增加了一根大尺寸的红色后扰流板,看上去更加运动。除上述变化点外,新车其余部分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相比普通版同样没有明显变化,整体延续了智驱版1.5L手动挡车型的设计和配置,包括带有缝线的红黑双拼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