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名爵HS紧凑级SUV静态评测

2018-08-31 15:25:17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成都车展,名爵HS紧凑级SUV静态评测。

  在2018成都车展期间,全新的紧凑型SUV名爵HS正式上市,官方将其称之为“荷尔蒙SUV”。作为继锐腾、ZS之后的一款全新产品,名爵将其竞争对手瞄准CR-V和昂科威两位国内销量可观的SUV。那让我们先睹为快,到底什么是“荷尔蒙SUV”?名爵HS又有何看家本领抗衡主流合资SUV。

题图


荣威HS名爵“感性力”设计语言在以往产品上颇受认可,“星耀力场”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车身尺寸相匹配,并不让人觉得夸张。作为有英国血统的它借鉴不少英伦元素,例如灵感来自伦敦眼的大灯。

  如今年轻消费者不光需要运动范儿,车头设计较强的力量感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前保险杠配以尺寸夸张的雾灯以及下部有类似风刀设计的小前唇。

荣威HS借鉴伦敦眼元素的大灯采用双色设计,同时具备自动感应功能,当车主走近车辆时会自动亮起,营造一丝仪式感,通过一些细节功能拉近人与车之间的距离。

荣威HS现场展示车配备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主打静音与舒适。车胎尺寸为235/50 R18,搭配五辐轮圈。原厂的红色刹车卡钳富有浓厚的运动气息。

荣威HS尾部造型相对圆润,配合较宽的车身,力量感削弱了些许,让它更加平易近人。视线进一步向下挪动,双边双出排气映入眼帘,再次强调运动身份。

荣威HS名爵HS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根据资料显示其面积达到了1.19,整个车顶几乎被玻璃覆盖,想必车内视觉感受一定不错。

荣威HS视线来到车内,几乎所有部件都采用皮质包裹,营造出豪华的气氛。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达到了10.1英寸,同时具备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荣威HS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及红色缝线点缀,最具个性的红色按钮并不是启动按钮,而是快速切换运动模式的按钮。

荣威HS挡杆采用真皮包裹及金属搭配,既留存了豪华感也不失运动化设计,挡杆周围配有储物盒及杯架,储物能力及使用便利性无需担心。

荣威HS该车还配备了360°环视影像系统,能够极大提升在城市中驾驶的便利性,但是其画质如何还需进一步使用进行了解。

荣威HS名爵HS运动化设计从前排座椅即可体现,黑色真皮+红色缝线以及非常到位的侧向包裹,无论你的驾驶风格如何,起码当你坐进车内的一瞬间即可感受到运动气息,促使你激发它的潜能。

荣威HS后排座椅材质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加红色缝线,同时为了舒适度的提升,靠背角度可调,以适应不同乘客的需求。

荣威HS门板上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储物盒开口大小适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音响系统由Bose提供。

荣威HS名爵HS的电动后备厢使用方便,底盖板与备胎之间巧妙地设计有封闭储物格,最大化利用空间。名爵HS后排座椅能完全放倒,形成一个面积够大的平台,方便放置大件物品。

荣威HS动力层面,名爵HS搭载了30T Trophy直列4缸2.0TGI发动机,可提供170kW(231Ps)的最高功率与360Nm的最大扭矩,不光账面数据抢眼,7.5s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更是实力的最好体现。

  编辑点评:名爵HS可谓是名爵的又一力作,由内而外刷新了名爵品牌紧凑级SUV的形象,在8月31日成都车展即将正式公布预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