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2018-08-30 13:36:50 太平洋汽车

导读: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比撒哈拉更强悍。

        Jeep官方宣布牧马人将发布Moab版(Wrangler Moab Edition)车型。Moad版是一款比撒哈拉版(Sahara)更强悍的型号,并更多地去加强越野能力。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外观部分,由于牧马人Moab是基于撒哈拉(Sahara)车型开发而来,所以保留了撒哈拉(Sahara)和车身同色的轮眉和车顶设计。但牧马人Moab作为一款加强版车型,其搭载了17英寸哑光黑铝合金轮毂,搭配32英寸MT轮胎,使得Moad版比撒哈拉(Sahara)车型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牧马人Moab还装配了与性能更强悍的的卢比肯(Rubicon)相同的发动机盖(并配有Moab印花)、裸露式拖车钩和可拆卸上盖的钢制保险杠。此外,该车还换装了照明效果更好的LED头灯组和尾灯组,并配有熏黑处理。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新车还将提供九种外观颜色,包括花岗岩灰、魔方银、Punk'n金属色、莫吉托红、黑色、亮白色、刺青色、海蓝色(金属色)和鞭炮红色。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在内饰部分,牧马人Moab版在撒哈拉(Sahara)的基础上增加了带缝线的全皮革包裹中控台、真皮座椅和紧急救援包、带导航功能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九扬声器优质Alpine音响系统和全天候的搪瓷垫等。在辅助配置上,新车还装配了包括盲点监测、后交叉路口检测、ParkSense越野极限辅助、带有动态网格线的后摄像头、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远程启动、拖车牵引装置和Trail Rail货物管理系统。

JEEP牧马人将推Moab版本 比撒哈拉更强悍

  动力部分,牧马人Moab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285PS),扭矩为3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Selec-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双速分动箱、Trac-Lok限滑后差速器。新车价格尚未公布,但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订购指南显示,与四门版牧马人撒哈拉(Sahara)的标配价格相比,要高上10905美元(折合人民币74173元),预计标配新车51200美元(折合人民币34.83万元)。




编辑推荐阅读:

枪炮与玫瑰!全面测试Stelvio四叶草版

成熟车型的新尝试 实拍2018款广汽iX4

猛兽来了 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畅享城际之旅 试驾广汽新能源GE3 53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