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ARKANA全球首发 首款轿跑SUV

2018-08-30 13:29:45 太平洋汽车

导读:雷诺ARKANA全球首发,首款轿跑SUV。

        近日,雷诺在2018莫斯科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ARKANA,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四门轿跑型SUV,除俄罗斯市场外,未来该车也将在2020年登陆中国。

2018莫斯科车展:雷诺ARKANA全球首发

  雷诺ARKANA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J型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且采用全LED光源,与前进气格栅融合看起来霸气十足。

2018莫斯科车展:雷诺ARKANA全球首发

  车身侧面来看,雷诺ARKANA采用了标准四门轿跑型SUV的设计,溜背风格非常和谐,搭配突出的后轮拱腰线,看起来蓄势待发。

2018莫斯科车展:雷诺ARKANA全球首发

  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翘起的鸭尾和保险杠下方防擦护板,为新车增添了更强烈的跨界运动风格。

2018莫斯科车展:雷诺ARKANA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雷诺ARKANA除了已知将推出两驱和四驱的驱动形式外,具体动力信息暂时未知,不过推测其极有可能与雷诺科雷傲共享平台。



编辑推荐阅读:

枪炮与玫瑰!全面测试Stelvio四叶草版

成熟车型的新尝试 实拍2018款广汽iX4

猛兽来了 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畅享城际之旅 试驾广汽新能源GE3 530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