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撩妹神器 宝马全新Z4官图解析

2018-08-28 15:42:00 爱卡汽车网

  去年圆石滩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Z4 Concept概念车,展示了其全新的设计理念。时隔一年,还是在圆石滩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Z4,并且是出自M Performance部门的Z4 M40i First Edition。新车回归软顶敞篷设计,一袭橘红色车身涂装搭配全新的车身造型,十分炫酷。

宝马Z4

  内部代号G29的全新Z4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保留了经典的长车头、短车尾造型,不过车头线条没有概念车那么锋利,垂直叠堆式LED大灯轮廓更加圆润,面积也更小,并且采用主动转向头灯和矩阵式远光灯组技术,搭配黑色五边形双肾式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极具侵略性。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全新Z4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且保留了经典的长车头、短车尾造型,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充满侵略性。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车身侧面,全新Z4修长的发动机舱、倾斜的前风挡玻璃、低矮的车身、短小的行李厢让车身线条十分动流畅,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和M Performance专属蓝色刹车卡钳为车身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软顶敞篷结构回归经典,底盘也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有效降低了新车整备质量,前后配重比达到了50:50。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相比前脸,车尾线条比较简洁,多段横向线条、小鸭尾和羽状LED尾灯勾勒出一副跑车范。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和两侧散热口让新车看起来更显性能。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

  内饰方面,全新Z4跳脱出宝马惯用的设计风格,样式与全新8系Coupe十分接近,虽然中控布局保留了六边形布局,但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液晶空调控制区,并且使用银色技术材质点缀,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iDrive 7.0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Harman Kardon音响等豪华配置也有提供。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内饰方面,全新Z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六边形中控布局得到了保留,纯黑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金属饰条,十分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第3代全彩HUD抬头显示器,显示面积更大。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抛弃了原先的双盘造型,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可视面积也进一步提升。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中央的12.3英寸液晶屏支持触控和手势控制,而且得益于 iDrive 7.0 系统,触控反应和手势感应相比老款更加灵敏。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全新Z4在挡杆前方的储物格内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器和USB接口,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全新Z4采用双门双座布局,主/副驾驶均配备运动座椅,包裹性、支撑性都十分出色。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动力方面,首批发布的Z4 M40i First Edition,搭载一台B58系列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0Ps),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s。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Z4新车还配备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运动悬挂、M Sport刹车系统和电子差速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入门级跑车,宝马Z4凭借其优雅的造型和优秀的操控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但随着竞争对手先后更新,宝马Z4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从本次发布的Z4 M40i First Edition官图来看,新车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外观更具侵略性,内饰更加时尚。其余车型和车辆数据也将于今年9月19日公布,并会在今年10月4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出。


编辑推荐阅读:

迈入中高端市场 测荣威MARVEL X两驱版

三个优点/两个不足 试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重回20 场地试驾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推荐1.4L 自动趣享版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