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X4配置曝光 将推4款车型/两种风格套件

2018-08-28 11:17:25 易车

导读:宝马新款X4配置曝光,将推4款车型/两种风格套件。

近日,我们获得了宝马新款X4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并提供运动套装和越野套装两种风格套件可选。动力方面,将提供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搭载3.0T发动机的M40i车型将暂不提供。

M运动套装

越野套装

外观方面,新款X4将提供了xDrive 25i与xDrive 30i两种车型,共计4款车型(xDrive 25i M运动套装、xDrive 25i 越野套装、xDrive 30i M运动套装、xDrive 30i 越野套装)。

配置方面,新款X4全系标配了LED随动控制大灯(含远光灯自动控制)、全LED 3D立体悬浮式尾灯,以及电动尾门。xDrive 25i越野套装车型还标配了20英寸轮圈,而xDrive 25i M运动套装车型则搭配的是19英寸轮圈,此外,越野套装还配备了内外防炫目后视镜。

M运动套装

越野套装

内饰方面,全新X4继续采用宝马家族的内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运用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M运动版套装车型和越野套装版车型在方向盘造型、车辆饰板方面存在一些差别。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全景天窗、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备iD6系统和导航功能。xDrive 30i越野套装比xDrive 30i M运动套装多出了无钥匙进入、HUD系统、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带全景影像)。

选装配置方面,可以选购智能触控钥匙(2000元)、含WiFi热点的手机无线充电(500元)、手势控制系统(2000元)以及无钥匙进入含感应开关行李箱盖(5000元)等。此外,全系需要选装前排电加热座椅,如果选装加热和通风座椅套装,价格是11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X4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其中25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90Nm,30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350Nm。



编辑推荐阅读:

迈入中高端市场 测荣威MARVEL X两驱版

三个优点/两个不足 试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长安悦翔新老对比 换代后质与量的变化

重回20岁 场地试驾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