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飞行家将国产 搭3.0T发动机/推两种动力车型

2018-08-28 14:11:07 易车

导读:林肯飞行家将国产,搭3.0T发动机/推两种动力车型。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林肯飞行家将依托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相关信息可以看出,林肯飞行家将依托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该车由CD6平台打造并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共享平台,其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带有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前脸十分大气。而其侧面比例非常协调,车灯造型相比大哥领航员更加圆润,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看上去十分具有气势。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实木材质,仪表板、中控加上HUD共有三块大屏,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不同喜好来进行个性化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台除了让飞行员的内饰更有设计感,还让车内的空间有了更合理的运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国产的林肯飞行家计划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迈入中高端市场 测荣威MARVEL X两驱版

三个优点/两个不足 试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长安悦翔新老对比 换代后质与量的变化

重回20岁 场地试驾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