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X5将于四季度上市 全新设计

2018-08-28 13:42:28 太平洋汽车

导读:北汽新能源EX5将于四季度上市,全新设计。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透露,曾于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EX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

北汽EX5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X5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边缘粗矿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

北汽EX5

  车身侧面,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形状的合金轮毂。而尾部部分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更好地勾勒出了尾部轮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北汽EX5

  内饰上,新车整体运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设计手法,并在二者之间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作以过渡,从而形成了十分居家的视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北汽EX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