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维特拉星耀版上市 售价13.48万起

2018-08-28 13:25:37 凤凰汽车

导读:铃木维特拉星耀版上市,售价13.48万起。

8月27日,长安铃木维特拉两款星耀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维特拉1.4T手动两驱豪华型和1.4T自动两驱豪华型打造,售价为13.48万元和14.28万元。

外观方面,维特拉星耀版车身采用琥珀金色,在细节方面有5处变化,包括前格栅造型变更、增加日行灯装饰件、增加扰流板、新增优雅金车身颜色、增加倒车可视,在迎合流行趋势的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维特拉星耀版也做出了5项设计改变,包括装饰件银色喷涂换为金色喷涂、座椅材质及分割风格变更、Infotainment影音娱乐系统内置车载互联系统变更为CARLIFE、门内饰板加金色缝纫双线、中央扶手缝线变更,将琥珀金的华丽风格融入到内饰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使内外浑然一体,大气优雅。

配置方面,维特拉星耀版兼顾舒适与便捷,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配置,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56㎡,采用二段式全开启技术,开启面积可达0.44㎡,能够全面扩展驾乘视野,提升驾乘品质。

安全性能方面,维特拉星耀版拥有ABS+EBD+EBA、博世9.0版本ESP、6安全气囊、TECT安全车身等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E-NCAP与C-NCAP测试中均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

动力方面,维特拉星耀版搭载了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Nm。底盘采用内置梯形车架,配合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推荐阅读:

迈入中高端市场 测荣威MARVEL X两驱版

三个优点/两个不足 试广汽本田全新凌派

长安悦翔新老对比 换代后质与量的变化

重回20岁 场地试驾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