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日媒:铃木与长安就解除合资达成一致

2018-08-27 14:24:18 汽车之家

导语:日媒,铃木与长安就解除合资达成一致。

       日前,日本媒体朝日新闻报道称,铃木和长安在近日已经达成双方解除合资的协议。接下来,铃木将专注于印度市场。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6款 1.4T 手动两驱精英型

  根据朝日新闻的报道,在与长安汽车解除合资协议之后,铃木将会和长安汽车签署许可协议,后者可以暂时继续生产标有铃木LOGO的车型。此外,随着中国对汽车进口关税政策的逐渐放开,铃木未来还有可能会继续进口销售。

  对于此事,铃木和长安尚没有官方的回复。彭博社的报道中,铃木汽车发言人Satoshi Kasukawa拒绝就该事做出具体评论,但表示铃木目前仍在和长安讨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

  其实早在6月,包括日本广播协会NHK在内的多家日本以及国内媒体都报道过铃木将与长安“分手”的消息,不过长安和铃木当时都对此消息进行过否认。这一次,让我们一起等待最终消息的公布吧。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不要着急长大 试驾国产捷豹E-PACE HSE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